第二天不理他的晚上。

一天都在忙着事情,所以会感觉好些,不会觉得特别难受。

我告诉自己,我也不差,你抛弃我,是你的损失。我会找到更好的人。我不想去考虑。当你反过来找我的那一刻,因为觉得你不会回头了,并且更重要的是,我觉得你真的伤到我了。我傻傻的去那么远找你,可你却对我那么冷漠,还说不希望我来找你,走的时候也是我一个人走的,而且是我骗着自己说是自己太作了,不该那么对你。

为什么你总是在别人要放手的时候,那么的折磨自己的尊严?你心里多痛你不知道吗?你又不差劲,总会找到一个愿意和你过一生的那个人,爱你一辈子。不抛弃你。

不要再主动联系他了。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