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恶心很脏的感觉从哪里来?是因为某件事?
那种特别难受的感觉很强烈!不知道是不是想死,但是真的很痛苦,很想哭!
一直原谅不了,一直在以自己排斥的方式对抗,可是又会有相反情况出现,两种力量在斗争,到底哪个是我?何时是我?我的咬牙切齿,骂人的冲动,我的恨。我从来不爱任何人,我对别人的好都只是为了保护自己,为了不让自己受到自己害怕的那种伤害。
活着好累 在痛苦的那刻,连呼吸都在和我较量,可是事后又忘记那种累,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回忆太多,精神好像在游离,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
本来在想,是不是失去后,才懂得生命的价值,生命意义,现在不懂,所以不会原谅。可是......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