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原来联系还是不联系都没有什么区别,似乎这个人可有可无。现在心里难受,又是各种事情挤到一起,很乱。我似乎总是在一个很乱的网里。我想要的是自己能解脱,想一个人干点啥。我的性格确实很内向。我现在承认了。不愿意和人说话似乎觉得说话是很没有意义的事情。那个算是朋友吗?需要的时候找我聊天,而自己有事就离开了,而我呢?和对方聊天时我其实有事,可我又装作很闲一样。。。这种失落感,这种浪费时间感,真是糟糕透了。我知道现在心里很难受。在我看来唱歌就是去唱歌,活跃气氛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我能一个人从晚上唱到天亮,就已经说明我只是需要一个观众来听我唱就好。好奇怪的自己。难道妈妈怀我的时候把我的气质定型了吗?我是不能外向的人?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