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几天有很多想法,但是懒得记,或者是觉得没有价值去记。这或许就和我觉得日记同样是没有意义和价值是一个道理吧。我似乎是觉得我的记忆是如此的没劲,如此的没有价值,不堪回首?但是人能带走的能有什么呢?只有回忆是属于自己的,其他的都带不走。多么讽刺。所以,日记是证明我存在的最好证明。就像朋友圈是证明自己存在的一种方式是一样的。只是每个人的方式不同。那我的存在,就靠我在这个平台保存那些我大脑中曾经想到事情。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呢?

今天看的《小森林》,刚开始因为剧情就像是《舌尖上的中国》一样,觉得没有什么可看的。多么讽刺。我在某种程度上就像电影中的女主一样,感觉到无聊,所以不认真对待现在在做的事情,当然体会不到那种享受的感觉了。女主经过了春夏秋冬,她最后明白了,人虽然每天重复的那些事情,但那不是转了一圈又回到原地,那叫螺旋上升。你每天都有新的经验教训,那么当你下次再去面对的时候,就会做得更好。

我的人生不就是在日复一日的重复着?每个人的生活不就是如此?觉得无聊?我每天都在为早起而挣扎。每天都因为吃什么饭而闹心。每天因为那些陈年往事而苦恼。我的生活多么单一,多么无趣。。。自己作为旁观者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能不能有点心意?

越来越觉得,那些人管我一分钱的事?人家的好坏又与我有什么关系?他们怎么做又能怎样?一切都将被时间打败,全部消失。FK.就算别人不喜欢我又怎样,对我另眼相看又怎样?

昨天因为一件事非常伤心。觉得像是又一次被伤害了一样。是我太单一。我抓得太紧。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评价,而且我们每个人的想法不是每时每刻都是一致的。都有自己的缺点,你不可以对他人抱有期待。这代表你不独立。你也不要被别人控制。能做好这些就可以的。别人不都是假的,也不都是真的,你应该能够接受他人的这种真真假假。你也是假的,有时候。还有一点,就是不要以为别人懂你的意思,不是的。绝对不是的。虽然说人和人之间有语言可以沟通,但是我们大部分能理解对方的程度可能都不及一半。所以,你要表明你的态度。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