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个微观和宏观的考虑,其实以前也接触过。但是感觉对自己的影响不是特别大,而今天对这个算是有一个更为深的思考吧。就像我一样,会因为一个小的回忆,使得自己变得特别忧伤,感觉好像洪水般,悲伤的情绪再次出现,然后脑中就波涛汹涌般,平静又被搅乱。一些回忆又出来了,然后悲伤的情绪又反复地占据着我的大脑。整个人都感觉又失控了。整个人又处于抑郁的状态。

但是今天的这种状态,我突然厌倦了,为什么每次我都要被控制?我不想再被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控制了。  我就告诉我自己,要从大的角度考虑,对于未来来说,曾经的事,不是大事,只是一个经历,等我在未来再看待现在的自己时,肯定没有这么心痛,所以,现在的我不需要这样心痛,因为都会过去的。我相信未来,所以我的情绪稍微平缓了一些。

虽然,现在的状态还是不是那么好,但起码没有像之前那么的失控。每个时刻,都是如此的宝贵,对于我来说,都是最美好的,所以,我要选择相信。

总结的话,人很容易与眼前的事件纠缠在一起,与当下的情绪纠缠,而忘记了,当下的任何东西都像潮水一样,总会退去。暴风雨总会过去。怎样能让自己更快地走出这样的状态,1.要靠自己努力,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2.要知道当下的这种状态,要意识到当下的这种状态,自己只是累了,所以看看脆弱的自己,好好看看他,不要自备自己,就只是看看他,不要让悲伤和难过被忽略。3.要知道你想要的是平静,想要的未来的道路是什么样子的,知道目前的状态只是暂时的,要相信自己的未来是美好的。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