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我们总是不知道对方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刚才吃了4颗巧克力,这是寒假的时候从韩国带回来的,我这里留了很多,所以,我只能尽量让自己快点吃,因为保质期也是很短的。而前段时间,因为自己的私事,导致我一直也没有吃。看到巧克力,我想起一件事,我每次回来带回来的东西,似乎好像对于别人来说,不是特别感兴趣,已经是好几次了,我不知道对方想要的是什么,我只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也好像是当对方说出一句话时,我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想要告诉我什么,而我总是以我之见的想法来理解,对方表达的含义是代表高兴还是悲伤,还是不满,还是愤怒。

我平时不愿意和他人说太多事情,就是因为觉得说一件事,而附带的要解释的事情太多了。我懒得去解释,既浪费时间,又可能说不明白,结果还是没有达到最初想要的效果,所以选择不去说。人和人之间的沟通,真困难。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