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这叫暗恋。似乎花痴的心稍微平静了些。但是会觉得之前的那种小花痴的心情也是挺有趣的。

买了教唱歌的电子书。希望自己能先学一学,然后能有点进步,或者说对于发声的知识能够再了解一些。这样,到时候学长教我的时候,我不会是满脸的无知样。嘻嘻嘻。

原来什么东西都要有理论的支撑。(流汗)不是凭自己的感觉就是能够做到的。

其实似乎对于恋爱的期待,没有过去那么的幼稚的,只要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就万事大吉了。喜欢是需要维持的,喜欢的感觉是一阵一阵的。这又是一门学问。(有点怕)这么想,恋爱还是挺麻烦的。但是恋爱能学到的是什么呢?不只是为了有份经历,有经历固然是美好的。但是也是为了能让自己成长?为了提高与人交往的技巧?OMG 需要了解对方。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了解的过程,就是真实吧。还有一个就是回忆,这些中将变成回忆。用照片的形式,以及录像的形式将这些记录下,等以后回忆的时候,会觉得特别地美好。所以,到时候唱歌的时候,每首歌我都要录下来,拍照,然后,吃饭的时候,我也要拍照,纪念下。哈哈哈,已经预谋好了。不让自己后悔就好。 

之前还有点心情不好,刚刚想起未来会有一次让人小激动的聚餐,就突然开心起来了。

不知道到时候他会不会吓一跳,竟然是你。但我估计他肯定忘记我了。人的记忆确实会很短的。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一刻起,我就会从他的世界路过了。觉得他人不错。嘿嘿,喜欢,开心。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