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错过了看学长的正面的机会。有点遗憾,因为和同学发微信,所以就错过了。其实,这是有可能的。如果让我选择朋友和学长,我还是会选择朋友。虽然有点遗憾,但是看到了背影。他今天穿的是藏青色的衣服。我穿的也是藏青色的哦~哈哈哈 想得真是多。我这颗心,小鹿乱撞啊!哎,女的想的就是多。管他那么多,反正就是没有说话就是了。心里想着那个背影。。。嘿嘿嘿 。不要逼我,我就是觉得学长比方好多了。哼,我已经要忘记方了。虽然一想到方,心里就有点沉重的,但是还好啦。已经没有怎么样了呢。

我亲爱的学长。我再次沦陷了。总是会想起你。你都不知道我是谁。哎,这点是有点搞笑的呢。我应该抱着一种你不喜欢我没关系的态度来喜欢你。因为我就是想和你交朋友。哎,不想那么多了。到时候先一起吃饭再看看吧。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