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是一场闹剧一样,草草收场。在我的年轻日子里,我喜欢过某个学长,然后知道是不可能有结果的,最后就无疾而终了。对方有女朋友。所以,还是罢了罢了。我明白喜欢一个人,可以一秒钟就喜欢上,但是也可以一秒钟就忘记,就不喜欢。所以,这不算什么。因为我知道,就算有什么,结果也不会怎么好。所以不如没有开始,就不会有悲惨的结局。我的天。你怎么心里一直是有这种想法的呢?你的内心这么黑暗吗?

只是次数太多,让我太伤心,到已经不会伤心。到麻木。

所以,我还是不要想那些了吧。就这样吧

突然间,有种感觉,有种与方的陌生感,好像他已经成为了好久好久以前的人物。离我非常遥远,非常遥远。好像这一切都离我很远很远。这种陌生感,这种距离感。这是不是好事?我想应算是吧。

这就是人生。这就是人生。这就是人生。我明白了

做到绝决,还是容易的。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