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男神。

我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混乱了。因为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现在清楚了。我现在只是崇拜。我对学长是崇拜,我希望我的男神一直让我崇拜。我非常开心能和男神做朋友。这是我的荣幸。因为现在的关系也不是对等的。学长有女友,他心里的位置是留给自己的女友的,我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我可以崇拜学长,可以欣赏对方,但绝对不能示好,否则这种行为就是很无聊的,很没品位的事情。那可能会说,你这是当备胎吗?我可不想当备胎。我喜欢对方,欣赏对方是我的事情。我觉得学长和他女友是不会分手的,就算分手了,到时候也轮不到我,就算真的轮到我了。那我也会先确定他的想法,然后再考虑。我不会随随便便就当备胎,好没劲。谁规定欣赏对方,就一定要做女友才能欣赏?好吧,想的有点远,但是先想清楚自己的意愿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然盲目的欣赏肯定会出事的。欣赏是欣赏,做朋友是做朋友,而男女朋友那就算了吧。是因为欣赏对方,才选择做朋友,要像关心朋友一样,和朋友相处一样,对待学长,就这么定了。哈哈哈。理清自己的思路,就觉得舒坦多了,不会有那么多的疑虑了。

因为我还不够好。所以,这不是最好的时候。我希望等到我最好的时候,遇到那个人。

晚上:

哎,又用刀把手指给割了个口子。我总是这么笨。潜意识的我是有一种毁灭的力量吧。我想好好对待自己。我总是不被自己看到。自己的需求如果连自己都看不到,谁还能看到?


和同学聊了之后,我决定还是不要和高中见面了。觉得已经过去了,没有什么可见的了。也不想见面,或者是因为一直觉得对方不好,虽然不恨对方,但是也不想再有什么联系了吧。好吧,我应该遵循自己的内心。

然后,另外一件事是,我发现自己真的不太喜欢说那么多的话,我是比较沉默的人。也可能是要分情况吧,但是大多数的时候,我是不愿意说太多话的。不知道学长见了我以后,会对我留下什么印象呢?又或者像同学说的那样,我还不清楚学长的真实性格,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怎样的人。我自己想了半天,结果最后我如果对对方很失望的话,那么自己真的白幻想了这么多天。那就成笑话了。哈哈哈。到时候我要表现最平常的状态吧,不那么的殷勤,只是该问的都问一下,然后其他的就不说那么多了吧。就问问平时都做什么,唠唠家常。我是个不会唠嗑的人呢。问问他平时都会遇到什么困难吧。我也可以拿过扑克牌。我可以问对方想拥有什么超能力。哈哈哈,我太聪明了。我真的拥有着智慧呢。(自恋)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