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没有安全感。觉得害怕。到底这种感觉什么时候能远离我?


晚上:

似乎今晚能感觉到可能不会出去唱歌了,知道还是要安安静静地待在办公室,经历了情绪的起伏,我还是能够安静地学习,对于这一点还是很满意的。虽然很想有个男朋友,在周末的时候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做好多事情,但是现在确实是没有,没有的话,可以怎么办呢,其实还好吧,我能做的就是提升自己,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另外一个事情是,我发现对于团体,我真的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因为现在似乎是没有地基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操作这个团辅。但是还赶趟吧。我起码在努力,在努力学习每次该做什么。

还有一点是,我想去唱歌,和别人唱,可能我还放不开呢,我还是自己去吧,哈哈,那样更爽。不知道KTV有没有学长的歌呢,嘿嘿嘿。

对啦,那边的人说会免费给我学长的唱片,太好了,终于找到了唱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邮寄给我呢?虽然对于那个好心人来说是没有意义的,但是那张唱片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那是我欣赏的人的唱片呀,怎么会没有意义呢,我会一直保留那张唱片的。这么珍贵。

我发现,我还是不太喜欢说话的人呢。我就是偶尔插话而已,还是喜欢安安静静地坐着。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