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的耳朵好像真的没有以前好了。有时候会有耳鸣的感觉,算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少带耳机少在办公室听歌了。然后皮肤也变得不好了,哎,睡眠的问题确实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只能等毕业以后调整自己的作息了。

昨天没有写任何感受,好像最近也没有多少的心情了,人呐,就是这样,两天热乎劲儿,过去了就没有多余的想法了。

算喽,先准备后天的报告吧。

一天又要过去了,我淘了一天的淘宝,你说淘宝没用,其实还是有用的。只是集中在这一天了。

我似乎看到每个人都特别焦虑。办公室的人都有自己烦恼的事情。有的考虑的是论文,毕业论文,组会报告,这么多烦恼。其实每个人都有烦恼。也没所谓谁糟糕谁更糟糕。就算自己更糟糕,对于别人来说也是没所谓的事情。

想到了自己,有时就是自己太心软,明明你没有必要为别人做什么事情,但你还是做了。以前的自己是意识不到这样的事情,现在起码能意识到这样的自己,但是现在需要改的就是,你不清楚什么事情是应该自己去做的,而什么事情不是。你说人情淡薄,也不是,因为你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忙,没有必要常为别人着想那么多。

迎接美好的明天~^-^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