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突然觉得,周围人对你来说真的是重要的,你没有那么孤单,你和他们产生连接的时候,你就是在传递能量的。

而你为什么照相的时候不能表现出好的形态,不是因为你当时紧张,或者说紧张不是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你没有认真对待而已。当你认真对待你的每时每分甚至每秒的时候,每一刻你都会希望自己摆出最好的状态。加油,我相信自己!

晚上:

你们不懂,音乐对我来说多么重要。如果我只能有三个能力,那么其中之一就是欣赏音乐,这还是要感谢我的妈妈,让我听到很多音乐,让我对声音有特殊的感情,让我喜欢上唱歌。另外一个就是亲情,这让我想起一句话,“我恨过你,但我也只有你”,似乎对妈妈的感情应该就是如此吧,好吧。最后一个就是智慧。所以,我对学长是非常欣赏的,就像欣赏自己的明星一样。他们都有自己的特色,是自己不能达到的,所以欣赏。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