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发现,其实很多事情只能自己去认真对待,别人是不会理会那么多的。我不能把事情放心地交给对方。所以,我真的是想得太少了。加油吧!担子自己扛起来。

突然觉得有点累,不知道是不是这段时间睡眠有点少。好想睡一会儿。想早点休息的愿望都实现不了。哎。

还有一点是每个人真的是有优缺点的。我原来真的是话比较少的,不想说那么多的话。我这个性格算是好的呢,还是不好呢。哎。另外发现了自己的一个缺点,就是当我没有力气的时候,说话的声音可能算是比较好的,但是当我一急可能就忘记了自己的语调是什么样子的,音调没有把握好,重点是声音就变得难听了。

忘记刚才什么时候,突然想到一件事。其实我是非常不理性的。怎么可以一见人第一面就去毫无顾忌地喜欢一个人呢,多么幼稚的想法。荷尔蒙不是理性的,你怎么可以变得也不理性呢。不能这样呀。见到个帅哥,就要和人家谈恋爱?你是来搞笑的吧。好吧。其实我的这个路线确实是有问题的。我还是好好和人家学习唱歌吧。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