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两天没写日记,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忘记的。估计是和学长发消息互动,让自己兴奋地给忘记了吧。哎,花痴。我真的想把学长当作哥哥一样。能有人来关心我。我这个妹妹这么美,哈哈哈。自恋又开启式了。我好开心呀。人和人的缘分,是要创造和建立的。我觉得如果可以一直这样联系,我就觉得已经很幸运了。这是另一种小幸运。无关乎爱情,而是最温暖的呵护。但是不知道学长他是怎么想的呢?我幻想出来的他,和实际真实的他,差别在哪里呢?

先不管这些,我努力了,就是好的。

中午:

有喜欢的人的感觉真好。虽然不确定对方的感受。但不妨碍我喜欢对方。我不奢求对方喜欢我,或者是我的做法太过了? 突然有种觉得自己有点low的感觉。好吧,对方可能真的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