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来很生气的,但是后来想到每次学姐都是一个人,而且还是低头走路,她心里是有多自卑呢。。。哎,所以想想,那股火气又消掉了。罢了罢了。

我的想法是容易受到他人的说辞所影响的,我的情绪也容易因此受到影响。还好,现在的我以及意识到了,这是一件好事。那我就知道,当以后别人说话的时候,我会注意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用客观的心态去听别人的话,好留给自己空间思考,而不是被牵着走。加油。

学长,我觉得他会联系我的,哈哈哈。我管他最近比较忙,给忘记了,还是什么。反正我现在是不急的,如果他没有联系我,那可能说明学长这个人真的不怎么样,我是看瞎了眼。就是这样。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