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姐说的是合理的,虽然我的自尊心又一次被伤害。呵呵,感觉整个人被骂得面目全非。

感觉好像真的是我的问题,而且还是比较大的。毕竟确实是涉及到了我的利益呢。

还是我的性格里面懦弱的成分太多,妥协的成分太多呢?头一次觉得自己本身好像是存在这么多问题。可能最主要的问题不是自己妥协,是没有想到最坏的结果,或者说我就在等待最坏的结果,想让自己获得最坏的结果,自生自灭着。但是我不想这样。

看来,是我自己没有想要要怎么办,是应该反省下自己了。我不想要坏的结果,我想要好的结果。我不能依靠别人,我只能依靠自己。哎,有点心酸。

你相信自己吗?你知道自己很难过吗?你知道自己是需要支持的吗?

我知道。我是需要支持的。我相信自己!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