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又觉得不想起来,想多睡一会,我就问自己为什么要做那些事情。又找不到理由,找不到动力。我没有找到榜样。唯一的榜样,但是也感受不到,对方也不让我去感受他的强大的能量。哎。但是我想让我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有意义的,所以,再困,我也要坚持。我不能浪费自己的青春,我的青春正在被消耗着。


之前去校医务室,问老师有没有药,是想给办公室师妹吃的,但是老师问我那个师妹是哪个课题组,我不知道呀,医务室的老师竟然说相处这么久怎么能不知道对方的老师是谁呢,我确实不知道呀,不知道导师是谁也不妨碍我们的交往啊,代号有什么用呢?重要的是师妹生病了,我只是来问药的而已,知道老师是谁有什么用?真是不明白大人怎么想的。无趣。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