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双12 的前一天(坏笑)。

为啥要笑呢?。。。忘记刚才的自己是怎么了。

哎。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应该靠得太近。否则会有危险的。我是不懂得如何和男生相处。但我希望是像哥们一样。我要时刻清醒着。

最近越来越觉得,我接近的心理学有个新方向,即是关于能量的一些东西。而上次老年人的一个东西弄错了,就是大方向,哎,有点遗憾。我带领的是CBT组,是关于转换老年人的视角的这样大框架。但是框架有了,方向好像给搞错了。是有一点偏颇吧。接纳现实,这点是讲了。然后就是珍惜现有的东西,现有的优势,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有一个方向应该是关于能量的东西,能量应该从已经拥有的出发,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能量,让这个能量一直保持下去。心理是心理,但是带动着心理去行动的还是身体吧。身体和心理的转换点是不是就是感受到能量吧。之前的呼吸是为了让自己感受到能量吧,被自己看见,会产生能量。然后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