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明天圣诞节,但好像与我也没有多少关系。我每每看到一队队情侣,我现在也不怎么羡慕了。因为我好像也不想拥有什么感情。

昨天碰到学长,但我像是惊慌失措的兔子一样,兢兢战战。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要和学长说什么话。其实我应该以最真实的自己去面对。但是我想呈现更好的态度。这样想的话,其实也就没有那么后悔了。

刚才看到一篇毕淑敏的文章。关于生命中最重要的五样东西。而我最重要的可能就是体验吧。要想做到这个,我必须把心放开。我必须无所顾忌。我必须什么都不怕。而我现在想要体验的就是了解学长到底是怎样的人,而这段时光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不怕。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