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觉得,和前男友的分手对我来说,对我的未来来说,对我未来能够拥有更多可能性来说,都是有好处的。如果没有分手,我可能不会碰到可能是非常优秀的学长;如果没有分手,我可能不会去学习唱歌,我可能还是安于现状;如果没有分手,可能我还是不会成长。其实就算是现在,我还是处在成长的阶段,今天还是挺感谢学姐能听说唠叨完,我好像没有和人这么样把心里话说出来过。也挺开心学姐愿意听我说的。


晚上:

这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也没有多喜欢学长。我似乎只是想从学长身上得到些什么东西而已。那这么说来,我可能谁都不爱,谁都不喜欢,只是想从对方身上得到些什么东西而已。这样想来,突然觉得有点冷冷的。事情其实不会变怎样,如果以我现在这种看待感情的方式的话,我真的没有必要去谈恋爱的,因为我不爱任何人的。这其实是有点吓人的。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