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又把日期写错了。

本来还担心小崔会不会还在生我的气,还在担心明天怎么面对他,还在担心他会不会再不和我说话;而我会不会再不和他说话,我要不要找他破冰,我要不要。。。。。。担心的那么多。结果,刚才来找我,说话态度那么好,呃,还是他先来找我和解了。看来真的是我小肚鸡肠。。。我应该选择相信他。这样我才算是合格的朋友。是不是。嘿嘿,心情突然就变好了。

哎,我还是那么在乎友情的。我还是那么在乎他的。

今天心情不好,估计也是因为他吧。其实这件事对于我们俩来说,也是一个成长的里程碑吧。希望通过这件事,能够加深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崇拜的学长,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找他,害怕他觉得我烦人。。。等泡菜来了再说吧。。。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