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有点难受。

此刻的自己,非常想要责备自己,责备自己的不用心,责备自己的破罐子破摔。

此刻的自己似乎忘记了自己曾经的痛苦,只知道要狠狠地责备自己,其他的一切一切都忘记了。

曾经的自己,一心向着死。不想有任何的生气。可我不想这样。

要关心自己,要疼自己曾经的不容易,我知道,这些我都知道,但我不想接纳过去的自己。我讨厌那样的自己。

现在的自己有什么资格责备当时的自己呢?现在的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只是因为看到了差点错过的消息,心里着急了,所以才想要找个发泄的口,找到了过去的自己。

正确地看待自己。自己这段时间到底有什么样的进步呢?我一直在寻找可以依靠的一个人,一份情感。现在算是找到了吗?我找了学长,但是还不确定是不是这个人, 因为离靠近这个人还有段距离。如果这样的一个人找不到,我该怎么办,我可以依靠什么呢?

刚才同学过来了,我看着他,看着我的同学,我觉得我们都很悲哀。我们都是在一直流着血,一直向前走,一边舔着自己的伤口。虽然有点讨厌同学,但是他也是可怜的人。

不知道学长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我心中的学长是成熟的、完美的人,他肯定经历了比我们多的多的事情的人。我此刻多么想和学长说,我崇拜他不只是因为他唱歌好,更重要的是他人很好,他经历的事情比我们多,他流的血早已凝固。

哎,有点悲伤过头了,其实不管未来能不能碰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一份感情,我一直在寻找着,我知道我在寻找着什么,我不是只是单单的花痴,我知道要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东西。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这就够了。不然还想让我怎么样,如果我什么都得到了,我什么都不缺了,我又能如何呢?我又能有什么可追求的呢?这一个寻找的过程本身就是美好的。我本来就是美好的。而我不断地向学长靠近就是一个美好的过程,他一直在带给我能量。这就够了。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