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太好。哎。可能是因为学长走了,然后又不告诉我什么时候在办公室吧。我对自己这样的结果感到失落,沮丧。但是其实没什么。算了。没什么的。


17.1.14

现在已经是14号了,那天后面其实很顺利。学长是出去了,回来后第一时间给我回的消息,让我过去。然后我感觉学长好像还是挺开心的。哈哈哈。他确实很忙,我不应该乱想,他竟然在我去找他的时候很不好意思又很开心的和我说,“真不好意思你总来给我送东西”,我心里特别开心,学长是不排斥我送东西给他的,是不排斥我联系他的。然后他给我发的消息也是很自然的。我说这是酱牛肉,是我自己做的,他很惊讶问是我自己做的呀,嘿嘿,不知道他吃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呢。他看着袋子里面的东西的样子,嘿嘿,学长应该是很开心我给他送吃的吧,他应该是很开心我去找他吧。虽然后面我说话语气有点冲,但他应该不会介意的吧,下次拿着花给他的时候,我会好好说的。好吧。开心,记住开心的这几天。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