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丝眼中的我

多年后的我 会不会再次打开 这些散在角落 深深浅浅的祝福

生日是不是那一天 她其实是不确定的 但这不重要 她觉得应该就是那一天吧

想要把纪念留在那一天 想要把认识我的开心留在那一天 

她说她特别崇拜我 我是她的男神 

她经常和自己的好朋友炫耀 炫耀自己有一个非常热心 耐心 细心 的好朋友——这个人当然就是指我喽 (偷笑)

她和好朋友说 我给她带来了很多正能量 影响了她很多 让她变得更好

她相信缘分 而现在也是一种缘分

缘分的开始需要从教师节聚餐开始算起

(如果说什么是浪费 忘记过去则是 好吧 故事长一点也可以接受的)

她听说教师节聚餐时会看到唱歌很好听的人 (这个人还是我) 

她其实是一个有点矛盾的人 当天她有点紧张 她如果特意关注一个人 她的表现会变得异常 就好比当天她用一种近乎瞧不起我的眼神看了我一会儿 后来她和我说我在看到她的那种眼神之后 我的反应是有点无解

聚餐当天 如她所愿 我唱歌了 我是和另外一个 她说有点讨厌的人一起合唱的 她说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 也可能是唱歌风格的问题 那个人简直把我的风头给抢了过去 但是她还是觉得我唱得很好听 

聚餐结束了 她后来有机会再次看到我 就是去领书 但可惜的是没有见到我 因为她说我当时在楼上忙着 但当时她好像也没有特别遗憾 

就这样过了10多天 她突然想继续学习唱歌 就想到了我 想着能不能问问我教她唱歌 十一放假第三天她在车上 鼓起勇气加了我的微信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 我加了她 其实那会她看到了 但是因为没有想好开头措辞 所以她没有马上回应 等过了会 我直接给她回复了 而且说了好几句 她觉着很真诚 她看到了 也着实把她吓到了 因为她说平常有人添加她的话 她绝对不会主动先和对方说话 而我是头一个主动和人说话的人 似乎是从那时 她发现了我的优点 值得学习的地方

开始的时候 她是很想和我学唱歌的 她后来写了一些问题然后把问题照下来问我 她看到我的回答后 觉得学到了很多 但想要解决问题 还是要好好系统学习 

她说她非常感谢我 她还说要和我成为好朋友 按理来说 朋友这个东西 不是几次线上聊天就能建立起关系的 但她心里觉得她认识对了人 她说她觉得我经历的事情应该很多 遇到过很多人 她也没有办法确定我会不会把她当作好朋友 但是她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 突然想起她说过的 “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太逗了 又有点幼稚

她说她总是没有机会碰到我 她在所里的好朋友都会看到我 而她一次都没有 唯一的一次 她还正在马路上玩弄手机回复他人的消息 等意识到的时候 只看到了我的背影 所以她让学姐帮她制造机会 她并不抱希望 因为当时的她觉得和我没有缘分 不巧的是 真的遇到了 可是遇到的时候她就怂了 表现再次异常 都不敢和我打招呼 (我到底是有多吓人)

再后来快元旦的时候 一次偶然的机会 她如愿以偿见到我 可她还是那么胆小 把吃的塞给我 然后简单地说了句 “学长给你吃”然后就又退到后面去了 她以为我认不出她来 但是她到后来看手机消息时才明白 我其实是认出了她了的 

……

她 每次的害怕 每次的小心翼翼 每次的小开心 

她 开心能遇见我 认识我 

她说 她是我的小粉丝 希望一直是

她说 她知道生活是无常的 但她只看到了远方 想要坚定地往那边走  而我是她的士力架

……

学长。矫情的话终于编完了。文字也就能达到这样的水准了。嘿嘿。累死我了,脑细胞已经死了好多。现在可以回到正常的我了。送给你的这个礼物,当初看中它们,是因为觉得它们像你一样安静。

最后,生日快乐!但更要天天快乐!



17.1.28

这是新添加的,可参考的祝福内容。

关于学长推荐的歌曲莉莉安,很好听,我猜想学长喜欢这首歌的原因,更多的是因为这首歌的歌词,对吗?我觉得歌词动人,喜欢这首歌歌词的每个人都是莉莉安吧,都渴望好好拥抱世界吧。有勇气的人,不管遇到多少让人烦恼的事情,都相信自己是优秀的,都愿意一次次拥抱世界,用心体验属于自己的各种喜怒哀乐。学长应该是这种有勇气,并且有智慧的人吧。旋律也好听,有点复古的感觉,不知道我的感受有没有沾一点点边,因为我对音乐方面的了解还为零。

我崇拜学长,是从学长加我微信后主动回复开始的,当时真的是感觉到学长非常有气质。因为如果是我,有人加我微信,我从不会主动先说话的。有个事情想解释,有一次我说学长压力大的时候会做些什么,我想知道学长排解压力的方法,学长可能误以为我要和学长一起去唱歌,我心里其实也是想的,但是当时没有那个胆子,学长之前有说自己非常忙。好吧,现在更没有胆子,我只敢听,不敢献丑,嘻嘻。

我有时会想,自己似乎有点疯狂,像追星族一样。又想想,学长这么优秀,我是真的想学习,受熏陶。我是相信影响的力量的。但是学长应该被我吓到好几次了吧……我对自己曾经吓到学长的行为表示抱歉,我为自己的小私心而打扰到学长正常的生活表示歉意。我接着说,我的目的是想让自己成长。但是周围的人,我好像没有发现和学长接近或类似的人,可能是因为都是学生的关系吧?学长有提到过精分,我想学长对精分应该是熟悉的,学长对于我的这种行为会不会有些猜测呢,我不避讳的,因为我对自己的行为也会产生很多的思考。或许我介绍自己的一个个人信息,学长就有答案了,我是单亲家庭跟着妈妈生活。我想我就是在寻找权威人物的支持吧。但这又不等同于找男朋友,我不想找男朋友,我想获得自我成长。我对自己的性格不满意,我需要不断成长,我觉得自己的内驱力不够强,我觉得自己的能量有点低,我希望通过学长能让自己看到更多的好的希望。

我会觉得自己有点冒险,我只是凭感觉做事情。行为应该是带有智慧的,这样初衷才不会变味,这是我需要提高的。嗯大概是这样了,不知道我的表达会不会让学长更为清晰呢?嘿嘿。不知道学长有没有想说的,我知道我的想法是这样,但这对于另外一个个体来讲不一定是合适的,我明白缘分,对于我来说时机可能是合适的,但是对于学长来说不一定是合适的。如果学长觉得时机可能不合适可以让我知道,我能理解,真的,我是相信机缘的,这不分对错,我了解的。就算可能时机不对,我也没有关系的,能够在某一个时间段中遇到学长,对于我来说,就已非常珍贵,因为学长的影响,我确实感觉到自己在变得更好!这样就已经让我非常感恩,感谢学长了。我急于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也是不想让崇拜的学长有困惑,这样小粉丝心里才安心。好吧,有点沉重了。

回到主题,学长我不知道有没有把你的生日弄错。但仍然祝福学长:生日快乐,更要天天快乐,让每一天都成为美好的回忆!祝福学长一直是有勇气、有智慧、细心又热心的人!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