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写日记了。

昨天知道学长说自己的女友。心里稍微有点失落。但同时又觉得替自己开心,觉得认识了一个好的人。我知道自己目前的状况是配不上学长的,这点自知之明是有的,所以不会乱想那么多结果。而我想要的是,能和学长像兄妹一样被对待。当然,我其实是有很多困惑的,比如说学长想要不想要认识新的朋友,另外我的条件会不会符合他交友的标准。这些困惑我昨天已经问过学长了,学长并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告诉我我很好,这个回答不直接,但是我们都这么大了,谁都知道,朋友不是一个承诺就能成为的。所以我也不失望,否则也不会成为学长了,他还是很懂得礼貌的,这也是崇拜他的原因吧。但通过我的提问,也澄清了,我是想向学长学习的,我表达了我强烈的心愿,希望他能帮助我。我能作为最快速的回报就是给他做好吃的。我可能有点让人讨厌,有点夸张了,不知道学长会怎样想,但是我用我最真诚的心在和他说了这件事,我想学长会明白的吧。

下一步呢学长要过生日了,我送的东西,我觉得最好是实用的比较好,然后就是写一封长长的信吧,说明我的来意,让学长看了像是看到高中生一样,那样的话效果应该是最好的吧。就算是高中生,那也是我真实的自己的一部分了。没有什么不好,学长是有文化的人,( ̄▽ ̄)"他不会嘲笑我的,就算他笑也是自己笑笑,我觉得这样笑笑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只是我的字体有点丑,这个有点累。

学长是我前进的动力。或是一种正能量。当初崇拜学长不就是这个原因嘛。认识学长是一件多好的事情呢。还有学姐,我可以把学姐也提进去。

另外一件事,我必须要承认的是,除了学长,我还有其他能带给我能量的人。比如学姐,她真的是我的一位贵人。可能之前我还没有那么清楚的意识到,但是慢慢地,从我学习唱歌开始,唱歌给我很多的力量,她支持我唱歌,从那一次开始,学姐的正能量光环就开始照耀着我。虽然我还是会有自己的小性子,但是学姐真的是非常好的人。到后来学长的事情,学姐都是以一种乐观的态度来分析我和学长的互动情况。为什么我定义为乐观呢,因为有对比嘛。对比的事情,一会再说。每次我自己没有信心,怀疑自己的做法到底好不好时,学姐总是会以一种特别客观的态度,特别乐观的态度来帮助我分析,让我总是在非常失落的时候感受到一种幸福感。学姐她肯定会找到自己的好归宿的。

除了学姐,还有张玉萍,说到她,真是又爱又恨。之前她那么负能量,每次见她都会被她祥林嫂式的模式所折磨。哈哈。但是后来慢慢看到了她的灵光。可能这也和我自己慢慢地好起来,我们之间的良性的互动也有关系吧。她是我的一面镜子,从她身上能看到自己的一部分。而现在我和学长的事情,她也会从较为豁然开朗的态度去看待,告诉我死马当活马医,告诉我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要想那么多。每次她说这两句话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有希望了。我都会觉得安心了。她其实现在做得比我好多了。祝福她,虽然也有点小嫉妒,但是也替她开心。我也会加油的。希望她能越来越好!我也是下半年开始才慢慢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的珍惜,真的,缘分真的可能会在毕业之后就全部没有了。所以真的要珍惜。

还有小雨,她是非常用功的。也可能是因为不在一个楼的关系。接触得不是那么多,但是她也会给我带来很多能量。她需要努力,离她不是特别近,但是我们心里知道会祝福对方的。

远在宁夏的大学同学马玲。她和我那么像,但她和我又不像。她和我对于父爱都有缺失。我渴望,她是排斥,所以我们俩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消极观念。每次和学长的互动,她会有点消极,但是我知道因为她和我一样怕受到伤害,我理解,我非常明白,真的。所以显示出了那些在父爱的关系上没有问题两个小孩子,他们给我的建议都是乐观的。马玲也需要有个疼她的人。真的。心疼自己,也心疼她。

另外一个同学,小宋。他真的理解我。他还是没有变,我非常开心。而且我们的关系比以前还要好。他说不理解我为什么会那样。他说不知道我以后会怎么样。他担心我。他这个人也是愿意沟通的。他说还留着我给他写的信。这让我非常感动。感动当年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仍然是这样。在他的眼里我几乎看不到其他的杂质。一切都好像那么纯粹。使我感到安心。他让我觉得我是那么地珍贵。我的存在是有意义的。他让我觉得我非常好!他和学长不同。学长可能也是非常细腻的人,但是现在还不熟,所以不太了解学长具体的内心。学长是我非常崇拜的一个人,我想要向学长学习。如果以后熟了,可能对学长又有新的认识了吧。而小宋,我开心我为了他专程去青岛。这一切都是如此值得。就好像我在冒险去寻找一个宝贝,我其实很可能找不到宝贝,白白浪费时间。但是结果找到了,而且这颗宝贝如此珍贵。

曾经我也去寻找过一些宝贝,但是没有找到,有些失落。但是这次我找到了,我很开心结果,但我也开心我有这样的勇气。我希望自己能继续这样下去。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