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可以和学长聊了一会,学长主动和我说要告诉我一件事,说他下周就要走了,我估计我当时听了之后第一反应应该是难过的吧,学长应该是看出来了吧。他会不会想,这个小丫头竟然会难过。学长还说我什么时候毕业,我说我是今年毕业,他说原来我也是今年毕业呀,哈哈,能感觉到学长是比较轻松地没有什么防备地和我聊天吧。当时的我只是感觉到了一种温暖,一直轻松随和的聊天,感觉学长是把我当作好朋友了吧,我没有感觉到客气的氛围,而是感觉到了一种好朋友之间轻松的聊天。学长平时礼貌,应该也是挺累的,如果他在我这里能感受到我的真诚,他应该会放松一些吧,虽然我和他见面的时候总是特别紧张,紧张到不会说话,紧张到慢半拍,紧张到说话卡壳。嘿嘿,我还有几年的时间可以和他一起在一座城市,或许我可以和他见面呢。但其实见面也不知道聊什么。但我想,我经过几年后,那时的我应该会比现在成熟多了,到时候应该会更加放松吧,到时候如果真的和学长再见面应该会更加自然吧。不知道到时候学长会是什么样的状态呢?他估计也结婚了吧。祝福他。当我有困惑的时候和他征求些建议,这样我也很开心的,有这样的大哥哥照顾着我,我也非常的开心的。(现在的我笑了,好开心)竟然同学觉得我和学长长得有点像,哈哈。因为我和学长是一个方向气质类型的人吧,虽然我还很幼稚,但是我未来就是想成为学长那样的人的。好吧。不管学长在不在所里,我都会和他继续联系的,这样想的话,其实在不在所里也都还好啦。是不是。嘿嘿。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