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在开始慢慢学习习惯一件事情,那就是不因为不值得的人而浪费自己的时间。时间是多么的宝贵。

还有一件事,就是越来越坚定地明白,不管自己有多糟糕,自己永远是值得被人关心的,我永远是好的。本来之前想要矫正牙齿,因为我不能接受自己的牙齿,觉得难看,所以想要矫正,但是那天医生肯定了自己的牙齿,告诉我不矫正也还不错,再加上矫正牙齿可能会有风险,比如牙龈萎缩导致牙齿容易松动,或者其他的牙病,我就不想矫正牙齿了,其实是我自己看不惯牙齿,但实际上牙齿似乎没有那么难看。我的小龅牙,还是有点可爱的,我应该喜欢并珍惜自己的牙齿,因为如果连我都不能接受自己的牙齿,谁有必要又会去喜欢呢。其实只有我自己而已。而我也开始慢慢接受自己的牙齿了,我好些开始不那么讨厌自己的牙齿了,我好像开始要去喜欢自己的牙齿了。这要感谢医生吧,我其实总是以别人的想法来定义自己,我不应这样的,客观的事情,客观看待,主观的事情嘛,更多的还是要靠自己来定义才对。我发现,我身边总是会有对我特别好的人。

现在我也已经确定留在北京了,其实大事算是有了个定数了吧。这样其实挺好的。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