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再看到和前男友的合照,心里感到突然的陌生感。时间的力量真的强大。会把两个人拉开那么远。
估计是真的放下了吧。当突然发现这种感觉时,才明白,其实自己已经放下了。
今天是学长在所里办公的最后一天。只是再也见不到他的车了。我怀念的应该是曾经像个小粉丝一样的心情吧。但学长带给我了好的积极的态度,足够了。
其实我很开心,能够遇到学长,认识学长。还有医生。医生给我了坚定的答案,让我再次拥有自信,给我积极的态度,让我自己愿意更好地接纳自己的牙齿,所以非常感谢医生,之前没有多少喜欢医生的理由,但是他给我的支持真的确实让我有点喜欢医生了,谢谢他。也感谢妈妈一直对我那么好。还有张,我觉得她的状态越来越好了,我也很开心,我和她的互动也越来越好了。还有学姐,学姐是愿意帮我的,只是我没有说明自己的顾虑,她毕竟不是咨询方向出身。
睡觉喽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