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容易陷入想象中,想象那些根本没有可能的,假的事情。而且还对那些莫须有的事情深信不疑。

觉得累。我以前一直过得都很累,可我还不承认。我一直都不愿意承认这个事情。后来的后来,我承认了,我就是很累,我就是很差劲。但我也慢慢明白,我其实可以变得更好,我没有那么糟糕,就算现在的结果再糟糕,也不代表一辈子都这么糟糕。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得更好,我能够发现自己做得好的地方。

昨天真的挺满足,心里上获得满足。因为小贤姐对于我之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认为我带的团体活动气氛非常好,老人之间的关系也是有变化的,而且有一定的影响力量的。真的是,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心里简直就是乐开了花了。我会记住小贤姐的评价的,虽然之前和她有赌气过,但好像我从小贤姐身上看到了另外一种积极的力量。嘿嘿。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夸我,让我感觉到了我的价值和意义。真的。这种互动,真的会让我感到非常有力量。昨天我确实讲得很一般,我只是把很枯燥的总结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但我个人又觉得这样非常重要,因为这是进行每一个活动所必须要有的一个核心思想如果没有这些进行指导,那么活动就像没有船帆一样,无法前进,只能随波逐流。

还有一个事情,我确实在这几年当中,做得不好,学习上真的不好,而且可以说非常差劲,就连老师都看不上我,我现在承认了,这几年我什么都没有做。这几年我到底收获了什么呢。我好像一直在消耗着自己,浑浑噩噩。虽然有些东西是获得了一些认可,但那都不是正事。学习上真的没有多少进步。哎。有时候心里会很讨厌自己,会焦虑。重要的是,其实自己好坏对于自己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但是一想到别人知道这样的自己,会怎么想自己呢?我会觉得自己特别丢脸,别人也会觉得自己很差劲。除此之外呢?哎。似乎也没啥。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