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心但又有点小惆怅。

开心的是公司要给我发offer了,虽然薪资还在讨论,但是呢好像基本也是定得差不多了。不开心的是,本来可能会去当幼教,而且和对方聊天感觉对方考虑得很好,但是我确实不太适合那个工作,因为我不喜欢管理的层面,结果问了左老师,我本来以为又有一番讨论,结果呢,直接有答案了,就是可能对于未来我的规划方向不是最适合的道路。所以,打消了我继续考虑的想法。我这个人到底是有多么好说话呀?我怎么没有脑子好好思考呢?好像还是我的思考能力有点差。但是话说回来,我后面还是在查信息,就是我到底适合做什么样的工作,我也对自己更加坚定了些。我呀,就是懒,懒得去思考真正该思考的事情。

好吧,加油!你还有好多事要做呢!哼哼!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