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情绪很糟糕,我刚才有试图压抑住,烦心的事接连一个又一个。哎。我这样的试图压抑,理性上似乎有进步,但是行动上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反感,弄出各种大的声音,我的身体在告诉我,此刻的我其实心理能量很低,有股力量想要释放,却无处可放。你现在的情绪很糟糕,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你想想你没有办法努力了吗?我有办法,我可以继续做。

我真的是又发现了自己的弱点。一个接一个,都需要别人帮忙,我怎么总是自己做不了呢?最起码,哎,我起码承认了自己的又一个错误。然后就是会预见性地向前看看可能会遇到的时间不够的问题。这算是一个小进步吧。虽然不习惯,但是每天进步一点点,就很好。

又发现一点,自己不愿意问别人问题,宁愿自己去想,就算想不明白也不愿意问别人,其实是可以问的,因为你已经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答案的时候更应该去问。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