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没有人能走进我的心?

我觉得这非常得难找。我想我这辈子,如果能找到这样的一个人,那将是我最大的幸运吧。现在发现,被人理解,是多么的难。

那个我之前联系的北京人,他太急躁,他的生活中,只有钱,只追求速度,然后达到他想要的那些物质的东西,或者说他忘记了去体会那些细腻的东西。周围朋友觉得我们之间或许可以有发展,但是我心里清楚地知道,他和我的想法差得太远,虽然说,两个人性格还好,但是这也只是目前的认知而已,更不要说两个人价值观,我想要的是体会,要的是过程,而他想要的是结果,所以两个人本来就不同,怎么可能走到一起呢?简单来说,我看不上他,他也同样吧。我们是不会被对方所吸引的,这在第一次见面就能知道的东西,感觉到的东西,无须时间再来验证。

就算是我自己试试吧,我会慢慢等,看看有没有那个和我很像的人,我们一起去体会人生。这样想想,觉得人生还是很美好的。期待吧。虽然说,要能接受我这样的一个人,其实是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有的等总比没有好吧。(好乐观啊,我哪里来的自信?)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