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只是想学习唱歌来着,但怎么好像真的喜欢上对方了呢?--!

我觉得就是被别人说的吧?哎。。。

但是觉得不太可能,怎么样算是一个世界的人?单纯的喜欢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呢 可是我现在似乎不太清楚自己的想法呢。。。迷糊啊。。。

但是这个学长似乎很有礼貌,会先和我说话,其实如果是我,不会先和对方说话的。不知道他是为什么这样,可能对其他人也是这样热心吧。(此处想要偷笑一会)朋友说他还是挺热心的,说很有可能会有一段恋情。呃,虽然当然听到她说,我有点惊倒了,但似乎心里还挺开心的,如果真有可能来一段似乎也不错,哈哈哈,臭美!我自己幻想太多了吧。我的心情是如此的复杂。

但是如果要是真的成了,对方怎么会喜欢我呢?我是那种外表看着很好的人,但是实际上却可能很恐怖的一个人。

算了。不知道了。我还是好好学好我的歌吧。想其他那么多干嘛?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