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不知道是自己的眼睛怎么了?再次看着照片,突然觉得学长好善良,就是在那一刻。好像自带光圈一样,觉得那一刻的学长看起来太有人格魅力。但是刚才又看看,好像那种感觉又没有强烈了。其实吧,人长得一般啦,当然也可能是照相机效果。但是就是觉得人还好拉。呃。完了,平静了几天的小心情,又要开始不安分起来了。我这个花痴病又复发了。是不是因为觉得学长的人就是看着很平静又平和的,所以有那种的感受呢?反正不会觉得他是那种冷冰冰的人。觉得人好像还不错的,这是客观评价哦~哈哈哈(此人已无救)

学长可能已经有女友了吧。我呢,要求不高,我只要能从他的全世界路过就好。我的人生本来就是那种跌宕起伏的,所以不会有好结果的,哎,这样有点悲观,但是如果客观的说,不一定就会走到最后。但是。我不想后悔,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珍惜的。如果不能也没有关系,因为做个对比看,哎,能有什么对比呢?没有可比性。反正俩个都还好。反正,我是从他的全世界路过就好了。没有更高要求。我是想要珍惜,珍惜我的每个小小感受。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嘿嘿嘿,不管啦,我就是开心,怎么样。

学长就像一股清新的暖流,我变得安静下来。其实,生活即一切。我想发短信给学长,但是似乎没有理由。好吧。还是先这样耐心等待吧。看看他会不会主动联系我。

晚上。我现在心情不好,烦躁,因为还得弄家里人的信息完善,然后我这边还有事情没有做完。知道是自己的焦虑,到底是碰上什么事情,其实是没有多大的关系的。对呀,其实平衡其实很重要。没钱有没钱的过法,有钱也有有钱的苦。其实都一样。就看自己如何面对了。

听听音乐,让自己放松下。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