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学怀疑我们俩关系好的时候,我竟然会不好意思,但是我要澄清的是我对那位同学绝对没有好感,我只是同情对方,因为他的伤心和难过我也曾有过。但我之所以会害羞,是因为我怕我说的话会可能让对方误以为我好像对对方有好感,但是不是这样的。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还是要分得清楚界限的。好吧,这个事情已经没有什么继续说的了。

说说今天去的工作坊吧。我觉得很不错,人的精气神就是每分每秒表现出来的。对于这件事我今天意识到了,所以在轮到我说话的时候,当我没有以好的姿态呈现时,我会立马意识到,然后我就会调整自己的言语。然后,我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调整过程,发生了改变后,自己都会觉得开心。以后,噢不,从现在开始,我就要有这种随时调整的意识,我要过好每分每秒。这样想想,我会非常的开心。

刚才和妈妈感谢,如果没有算错,这应该是我人生头一次正式地感谢妈妈。。。有种尴尬的感觉。这种尴尬的感觉,让我突然想起了其他的事情。就是在让我感谢其他人的时候,我就是难以启齿的,对我来说似乎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原来根源在这里。。。我的天老爷。我终于搞明白了。可能今天我才能够较为多地准备开始真心感谢他人了。好吧,这算是一个新开始吧。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