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那会心里有点痛苦。也是我自食恶果。变成这样也是有原因的。这怪我,也不怪我。我想纵容自己,我想接纳自己,因为我一直过得不好,我不知道如何好好与自己相处,但是呢,我又想埋怨自己,因为自己为什么做不好。我做不好,是因为我真的不爱自己,想让自己毁灭。不会去想,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为什么活着。但现在,我不那么讨厌自己了。我就算做不好,我也是有能力的,我是能做好的。我的价值是没有变的。我相信自己。我不会放弃自己。我的存在仍然是有意义的。嗯!嘿嘿。

今天买的衣服上面有字,确实英文的含义有点和常规不和,虽然有人这么认为,但是我不在乎,只是一件衣服,只是符号而已。我不在乎,别人又能怎样。哼!

哈哈。可能对于学长来说,我就是这么的不值得一提的。我这几天先安安静静的吧。等忙过这阵子,我再联系学长。用心创造缘分,真累。我上辈子肯定是虐待了学长,今生受到如此的痛。哈哈!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