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还是我的说话方式有问题。今天和小贤姐说的算是另外一种发泄把,所以她更加不开心了。

今天和祝老师一起吃饭,真是,一个劲儿的含沙射影。我是受够了。早知道说不去好了。可是怎么会不去呢。不可能呀。

今晚做饭,我心情也不怎么好,因为我其实是不想做的。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做,违背了我自己的心,其实我只是崇拜而已。但这种崇拜好像是变了味道一样。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被学长影响才是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以后不会再这样做菜了。太辛苦了。浪费时间。我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今天中午又流鼻血。我的心情不好,再加上上火。哎。

不全是我的错。我没有那么多所谓的不好。我相信你。

评论
© hui/Powered by LOFTER